回应版超级女孩~

OH~超级超级的女孩
OH~OH~OH~OH~
看我看看我,不要总是想着他 *好,看你看你,已经瞪大双眼看着你了*
不爱不爱他不爱你,你的完美胜过他 *不爱就不爱,有什么大不了*
不要再盯着那手机,不要在那三心二意 *好好,现在我把手机和另外两颗心都丢掉*
你明白的 你清楚的 我超级的女孩 *明白?清楚?什么啊?*

有时候想起他送你的花(亨:丢掉快丢掉吧) *我丢我丢,都丢掉*
还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亨:忘掉快忘掉吧) *忘掉忘掉,记忆删除*
他的温柔还会让你颠倒(亨:醒来快醒来吧) *醒了醒了, 被你美妙的歌声唤醒了*
你的好是多么神秘,请让我好好地保密 *给你给你 都给你*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 *Yer...好甜蜜哦~ 感动....*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平凡背后的魔力 *哇!我竟然有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super man *! Super Man?!给你当给你当*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真的吗?带我移民去韩国吧!*


OH~OH~OH~OH~
OH~OH~OH~OH~
my love) *哇塞!还配音呢*
看我看看我,不要总是随着他 *好,看你看你,已经瞪大双眼看着你了*
如果他说喜欢你,就算再忙也能够等到你 *对咯对咯,有道理*
那一定是他说的谎话,那一定不是真心的话 *嗯嗯 肯定是*
OH~
别相信吧 离开吧 OH~快到我的身边来 *跑着去了*


有时候想起他送你的花(庚:丢掉快丢掉吧) *我丢我丢 都丢掉*
还有他那最迷人的微笑(庚:忘掉快忘掉吧) *忘掉忘掉,记忆删除*
他的温柔还会让你颠倒(庚:醒来快醒来吧) *醒了醒了,被你美妙的歌声唤醒了*
你的好是多么神秘,请让我好好地保密 *给你给你 都给你*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 *Yer...好甜蜜哦~感动....*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平凡背后的魔力 *哇!我竟然有魔力?*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super man *! Super Man?!给你当给你当*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真的吗?带我移民去韩国吧!*
开心地 难过地
答应你 都陪你 都陪你 都陪你 *嗯嗯 知道你乖啦*
准备了全世界最好的爱,最贵的爱 等你搬进我的心里来 *哇!不用想了!现在立刻搬!*

幸福的权利不要放弃
全世界最完美的唯一

OH my super girl
你是我的baby girl *知道了啦! 感动到心溶了*
他看不见你的美丽,平凡背后的魔力 *怎么我还不知道怎样用那力的*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super man *都说给你当了嘛*
你的眼神让我着迷,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 *嗯嗯 移民证准备好啦吗?*
你是我最超级的女孩(别再等待等待) *我知道了啦 你要重复几次啊?*
跟着我一起飞到未来(爱情不用彩排彩排) *好好 快点拿飞机票来先*
我是你最超级的依赖(别再等待等待) *好好 全都依赖你了*
跟着我一起飞到未来(爱情不用彩排彩排) *都说飞机票拿来先咯 ==*
OH~OH~OH~OH~
OH~OH~OH~OH~
my love)


-------------------------------------------------------------------------------

笑一笑没烦恼 哈哈~

Share:

0 코멘트 (Comments)

Leave your precious comments for me here.. with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