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郑允浩!



在这个被谎言与恶意充斥着,流言与荒谬横行的困难时期…

就如同这6年来一直坚持的一样,以后也不会改变...

所以让我们一起守护这珍贵的爱吧♡
...

- U.know-允浩


浩浩哥,谢谢你~ T.T
你解除了仙后所有的心中大石...
之前,真的好担心
好担心 你们就这样离开我
这样
我就完蛋了
完完全全的完蛋了
你们是我的动力
可以说
我做什么事
目标就只在你们身上

不知为什么
你们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真的
好希望
希望你们快点符合

我不想
不想再看到这种场面了
很心痛
真的很心痛

金在在
你要振作起来
我们还是会守在你身边的
永不放弃
所以你也是

我在等你
一直都在等待
迎接你回归的那一刻

哥,加油!爱你~



Share:

0 코멘트 (Comments)

Leave your precious comments for me here.. with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