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才是真正的我?

突然间
我对神起的爱又回来了

我承认
在一段时间内因为一些迷惑
我对他们的疯狂度减低了很多
不知为什么
我突然开始怀念以前疯他们的日子
那种无忧无虑的日子
只为他们哭
也为他们笑的日子
多么没烦恼的日子

可能
是我疲倦了吧
疲倦了多烦恼的生活

可是
无可否认
在这里 我学到很多东西
人生中需要经过的道路
这些事都让我一天一天的成长
虽然很辛苦
可是还是值得的

怎样都好
我还是会继续爱着你们的
这才是真正的我吗?
可能吧
一直爱着神起的
才是真正的我

那是不是
真正的我是不是已经回来了呢?





Share:

0 코멘트 (Comments)

Leave your precious comments for me here.. with lo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