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天。。。。


 

你   终于    跟我说清楚了...

其实你开始对我冷那天
我就发觉   你上次的毛病又回来了...
可是因为不想闹到像上次那么伤
所以这次我已下定决心会去
容忍你   习惯你   接受这样的你
你忙   你不想SMS   你对我冷淡
我都一律开始慢慢在接受了   当做没事发生
因为我知道 爱一个人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

可是到最后 你还是开口了
你说近来你对我的态度很烂   很糟糕   很冷
可是   很可惜的 你没办法为我而改
你说你很内疚 很对不起
你还说   不是因为不爱我了
只是你本来就是这样   改不了


最后你说了  为了对我公平一点
我们就暂时分开吧
我也只好尊重你的决定
就这样   和平分手
最重要的是   我们还是朋友 =)


其实老实说 这几天
没有你的陪伴   SMS   MSN
我都已经没觉得   不安心   不开心了
原来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正常的活下去


可是 是我已经习惯了
还是
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


不过怎样都好 大家就冷静下吧
现在是假期 什么都不想
尽情享受我的假期吧 ^^v


For you, Kelvin Tanhennsheng...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thanks for how you treat me before.
Thanks for giving me all those good memories... Appreciate that... =)


P/S: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亲爱们... 你们让我感动到流泪了... 反而不是伤心到流泪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 T^T

Share:

0 코멘트 (Comments)

Leave your precious comments for me here.. with love ^^♥